close


唉~
學期末了
有時候
真的覺得時間真像是沙子
緊緊握住 仍會從你手中流逝
一轉眼
即將是高二下了
一回首
往事真的好遙遠
一在乎
發現相處已不久

真的真的
有好多好多人
在我身邊來來去去
我卻始終沒有攔住他們匆促的腳步
我最後還是鬆開了 讓他們走出我的生命
我的世界是一片荒蕪
只剩下荊棘佈滿我一個人的旅途
千瘡百孔 遍體麟傷
一路上 我早已習慣
習慣只有孤寂 無助
陪伴著我

有時候
真心的付出
他是真的感受不到
有時候
一廂情願
我還是只能欺騙自己

算了吧
反正
從此收起真心 誰也不給
罷了吧
反正
以後痛了傷了 自會放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