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這樣
我獨自坐在電腦桌前
看著螢幕散發光芒
卻始終停留在同一個網頁 - 我的部落格
百般無聊地敲著鍵盤
咀嚼文字 品嘗句構
竟嘗到了 苦澀
ㄎㄎㄎ 每一下 每一聲
都只是襯出周圍的靜默

又是這樣
我獨自坐在電腦桌前
看著上線已久的即時通
卻始終沒有對象能談天說地
窮極無趣地想著話題
苦惱語氣 思量應答
竟感到了 忽視
ㄎㄎㄎ每一字 每一句
都只是我唱著獨角戲

又是這樣
我獨自待在家裡
看著電視 盯著電腦 抱著書本
卻始終找不到絲毫樂趣
十分無奈地默數今天 還有多長
注視時針 盯著分針
竟走的如此緩慢
答答答 每一秒 每一聲
都只是辜負我滿心期待

什麼「孤獨萬歲」
那又為何要唱出來
不就是希望有人聽見你那自欺欺人的吶喊

周末
眾人滿心期待的日子
周末
遊子歡喜返家的日子
周末
戀人開心出遊的日子

在周末
我變成孤單的人 
在周末 
我成為寂寞的伴
在周末
我被寂寞打敗 被孤單綁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